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爱心捐赠暖“疫”线 同心协力抗疫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30 10:15:0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坚守第一线最辛苦。我们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与他们同舟共济,共抗疫情。”近日,位于长乐的福建辉龙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送去爱心物资,助力抗疫。

  由该公司提供的一车车的爱心物资先后送达长乐区吴航街道的多个社区和区环境卫生工作站、垃分办。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将矿泉水、口罩等送到各个防控一线人员的手里。“通过这次捐助,表达了我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对广大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福建辉龙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吴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每天都有爱心企业送来抗疫物资,更加坚定了大家抗疫的信心和决心。(记者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