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机场停车场15日起可不停车缴费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10 11:38:2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建ETC车主前往长乐机场时,在机场停车场停车将更便捷。记者从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4月9日开始,所有福建ETC记账卡个人客户将免费升级多场景支付功能,其中,4月15日起在长乐机场停车场可享受不停车缴费的便捷服务。

  那么,市民如何才能在长乐机场停车场享受不停车缴费的便捷呢?市民可登录“福建ETC”小程序,绑定名下闽通卡后,点击“查看”按钮,进入“闽通卡详情”页面,在“拓展场景”栏目查看功能是否启用。

  开通“拓展场景”功能后,车主驾车驶入机场停车场,扫描停车场运营方张贴的停车缴费二维码,进入“全域旅游支付通”界面进行车牌绑定,今后车辆出场时,即可使用ETC进行扣费。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作为“ETC+车生活服务”的试点省份,福建正大力推动ETC智慧停车、加油等多场景拓展服务应用,让车主日常行车更加便捷。(记者李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