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漳港派出所:“e体+”智慧赋能锁定在逃人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0 16:32:3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e体+”智慧赋能,助力长乐区公安局漳港派出所办案“升级”。近日,漳港派出所通过“e体+”智慧赋能系统成功抓获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冯某,这是该所8天内抓获的第5名在逃人员。

  “‘e体+’智慧赋能是市公安局和区公安局重推的新理念。事实证明‘e体+’智慧赋能在化解矛盾纠纷、日常办案管理以及追击捉拿逃犯时可以更加精准、更具针对性,是我们民警开展工作的‘左膀右臂’。”漳港派出所所长李伟翰介绍。

  2021年以来,漳港派出所以构建“e体+”智慧赋能体系为牵引,不断提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促进警务效率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进一步增强。(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