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猴屿乡“五一”文旅大餐“开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02 10:53:5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既能感受到猴屿的侨乡文化,又有景区可以游玩,还能品尝到美食,这一趟没白来。”5月1日上午,长乐区猴屿乡“五一”假期文旅大餐“开宴”,一批文旅项目启动,络绎不绝的游客前来体验。

  “妈妈,抓泥鳅太好玩了”“妈妈,我要吃雪糕”……在猴屿洞天岩,“猴屿初夏风车节、我在等风也等你”仪式揭幕,买景区门票即送小风车,还有趣味摸泥鳅、旱地龙舟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孩子体验,有的玩也有的吃,孩子们意犹未尽。

  美食是假期绕不开的话题。猴屿乡非物质文化遗产护闽将军福宴展示仪式也同时举行。锅边生活、核睦包容、蛎练饼赋、春卷侨乡、芋见硕粿、糍来运转、年年糕升、丸出水平、青翠动人、金彩人生等十道菜在仪式上齐亮相。(记者 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