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长乐:“扫黑除恶”以考促学,“应知应会”深入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3 16:56: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903165545.png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1日下午,长乐区纪委监委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考试,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直各派驻纪检组长共50余人参加了考试。

QQ图片20180903165707.png

  此次考试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纪查办方面的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旨在通过考试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对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工作措施的认识,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打击原则、打击重点和职责定位。测试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纪查办有关知识,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纪查办工作,加大力度打击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