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元旦假期 福州加开多趟列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1 09:12: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蔡栩)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8年元旦运输工作已于2017年12月29日启动,该公司当日发送旅客69万人次,同比增长67.8%,其中福建发送旅客36.1万人次。前日,福州加开多趟前往武夷山、长汀、龙岩、赣州、金华方向的列车。

  前日,南铁管内客流仍以旅游、探亲的短途旅客为主,集中在赣闽两省南昌、九江、萍乡、上饶、赣州、福州、厦门、武夷山、龙岩等城市流动;武九高铁和九景衢铁路,带动沿线名山庐山、名湖鄱阳湖、名城景德镇、名村婺源的周边游、假日游热潮,沿线九江、上饶、景德镇地区客流井喷。

  为满足旅客元旦假期出行需求,前日,南铁加开福州南至武夷山东、长汀南、龙岩、赣州、金华南,南昌至南丰、萍乡北、厦门等方向的旅客列车36列。还对管内去往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兰州等长途方向,及管内城市间运行的列车,采取加挂扩编、重联动车组运行等方式,增加运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