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福州市地税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班在航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31 11:27: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地税系统所得税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班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市局分管局领导、税政二处全体人员、各基层单位分管税政的局领导、税政科长及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

  此次培训首先由叶鸿副局长为所得税管理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拉开帷幕,邀请省局相关处室领导亲临指导授课,针对《福建省地方税务局涉税疑难问题处理机制(讨论稿)》及“一窗一人一机”联合办税中所得税管理系统应用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培训过程中,各单位还就当前建安所得税政策等国地合作重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的研讨。此次培训实效性、针对性强,有效提升了所得税管理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实际操作水平,为更好地发挥税政干部的参谋作用、服务税收中心工作筑牢基础。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