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省领导到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督导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1 08:26:0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7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2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率督导组赴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督导。王洪祥听取了省工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肯定了省工商局在专项斗争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部署和省委书记于伟国批示要求,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

  王洪祥指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务必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他要求,省直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履责,切实发挥抓单位带系统作用,认真自查自纠、加强对下指导、密切协作配合,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线索摸排和常态监管,确保扫黑除恶在行业系统纵深推进。

  王洪祥强调,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责任传导到底到边到人,把领导挂钩督导、全面集中督导和问题整改督导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省委书记于伟国所强调的严督、实督、深督,使专项斗争更加深入、更加有力、更加有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