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今年农村危改项目竣工率超七成 超过序时进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9 09:13: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昨日,记者从市建委获悉,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又传来好消息。截至目前,今年全市493户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已全部开工,开工率达100%。其中,353户已实现竣工,竣工率超序时进度。

  据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困难群体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我市各县(市)区农村危改工作都加快推进,改造进度持续加速。目前,493户的改造项目中,竣工项目已达353户,竣工率达71.6%,超过序时进度。

  “除了建设速度提高,质量要求也不马虎。”该负责人说,从实地督导情况看,各县级技术力量正按要求切实加大对项目改造的技术指导服务,严格落实竣工验收并鉴定机制,确保危房改造取得实效,既保障住房安全,又满足使用功能,解决此前改造易出现的隔墙渗水,屋顶漏风,厨房、卫生间配备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今年危房改造项目,我市还将强化县级督导力度,县级实行全覆盖检查,督促项目加速推进,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