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首届福州市知名农业品牌发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4 09:00: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在23日举行的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福州(福清)会场活动现场,市农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林业局联合公布了福州市首届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及首届福州知名农产品品牌。

  福州茉莉花茶、福州橄榄、罗源秀珍菇、福清花蛤、连江海带获得福州市首届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闽榕崟露牌茉莉花茶、仙芝楼牌有机灵芝、春伦牌茉莉花茶、鑫星源牌猪肉、融绿牌尖椒、SUPREMEBONUS牌西兰花、浪涛牌干海带、江船长牌冷冻鲍鱼、百洋牌淡干虾皮、三状元牌山茶油获得了首届福州知名农产品品牌。

  “首届福州市知名农业品牌的发布,标志着我市品牌农业建设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目标,立足福州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和特色优势,充分挖掘福州农业的核心价值和闽都农耕文化内涵,积极构建以福州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为引领、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为主体的农业品牌体系,着力培育一批地域特色明显、市场占有率高、具有良好口碑、深受消费者认可的知名农业品牌,并发挥他们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我市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上新水平。”市农业局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