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运会上演浪漫求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5 14:52:1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省运会上演浪漫求婚

  “答应他!答应他!”24日上午,青少年部跆拳道比赛在屏南一中新体育馆刚落下帷幕,参赛人员纷纷围住两个人,一起“起哄”道。

  只见泉州市体工队跆拳道主教练张国吉手捧鲜花和戒指,单膝下跪,在众人的见证下,向担任赛事裁判的女友唐琳蓉正式求婚。

  “我愿意!我愿意!”面对此情此景,唐琳蓉(上图左四)激动地连声答应。两人紧紧相拥,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张国吉和唐琳蓉的爱情始于跆拳道,他们在泉州的跆拳道圈子里互有来往,互生情愫。“我们在四年前的省运会上就一起参加了跆拳道赛事,当时也是我担任裁判,他担任教练。”唐琳蓉说,经过几年的沉淀,二人感情愈发深厚,近期也在计划结婚事宜,“没想到他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这是很认真的决定,能在大家的见证和祝福下完成,十分开心”。

  “我俩都是体育人,能在省运会赛场进行求婚,这是我人生重要的时刻,感到很荣幸。”张国吉说。这一浪漫的画面,无疑将定格成本届省运会的最美时刻之一。

  (记者 范陈春/文 林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