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今年高考外语口试首次提前到四月中下旬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3 13:46:13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厦门日报讯(记者 佘峥)今年的高考外语口试首次提前到四月中下旬,在高考前举行,比往年提前了足足有两个月。

  一直以来,我省高考外语口试都安排在高考结束后的六月下旬举行。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下发《关于做好福建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指出,需要包括外语口试的考生,必须在1月7日-9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入“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完成缴费,逾期不予受理。

  拟报考有外语口试要求的招生专业的普通高考考生都要报名,当然,仅限普通高考外语科目选考英语和日语的。全省外语口试拟于2019年4月中下旬举行,全省考试时间拟安排2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英语口试拟实行机考,由各地具体组织实施;日语口试考试形式与往年相同,报考考生拟统一到福州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