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高素质高颜值福建#热搜计划启动!快来助推家乡上热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6 08:44:2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闽江泱泱,武夷苍苍!新时代,新征程!经济高素质、生态高颜值、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新福建,正鼓风扬帆,劈波斩浪!

  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瞩目福建,助力福建,热搜福建! 3月3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新浪福建执行的“高素质高颜值福建”热搜计划启动。活动将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通过短视频等形式,充分对外展现魅力新福建。

  此次特别推出的2019年全国两会福建特别策划,是福建首次两会报道与“移动+社交”平台合作,是政务创新宣传、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一次有益的尝试。

  这是新福建的一次全方位、全新形式的展示!福建地市篇里:福州、厦门、宁德、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平潭将轮番秀出自己的风采;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台港澳办公室、省海洋与渔业局……,将纷纷向福建人民汇报自己的成绩;全省84个县(市、区)将以宣传片的形式巡礼展播;更有大 v名人名企,讲述他们的福建故事和福建情感。

  即日起,还特别开启#一起表白家乡#微视频征集活动。在全国两会期间,你可以晒出家乡的高素质高颜值,也可以记录下美好生活的新兴景象…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展现家乡风采,讲述你的福建故事,来吧,参与微博、抖音话题#高素质高颜值福建#话题,一起表白家乡,助力福建上热搜!

  新时代,一个产业发展高素质、城乡建设高品质、改革开放高层次、生态环境高颜值、民生幸福高指数、党的建设高质量的新福建,正犹如鹏起东南,鼓翼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