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启动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3 08:25: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日,由省医疗保障局主办的全省“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主办方通过广泛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气氛。

  记者获悉,去年以来,我省医保系统在全国率先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打响了医保基金保卫战的第一枪,并获得综合排名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全省共稽查定点医疗机构2170家、定点药店2632家,已追回医保基金6574万元,处理定点医疗机构953家、定点零售药店1337家、医保医师218人、参保人员35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