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9日17时闭馆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9 08:29: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9日17时闭馆

  昨日市民逛展的热度不减。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文 陈暖/摄)昨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圆满闭幕,但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对公众开放的时间持续到5月9日17时,还没来得及逛展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从6日下午对公众免费开放后,市民逛展的热度不减。据了解,该展览会集中展示数字中国建设取得的优秀成果,总结和推广各地数字中国建设的典型案例和先进经验,5号、6号、7号、8号和10号馆展出各种高科技产品和技术,让市民过足“科技瘾”。6号馆展出了当前最火的5G技术,在这里可以体验5G+自动驾驶、5G+远程医疗、5G+AI客厅、5G轻量化演播室等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