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加强涉高考培训机构监管 提出“八个不得”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7 09:0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记者昨日获悉,为确保2019年全省高考安全顺利,省教育厅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涉高考培训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对涉高考培训机构、助考机构提出“八个不得”。

  具体内容如下:不得唆使、诱导、暗示考生违纪作弊;不得推介、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器材设备;不得组织考生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利用高科技设备作弊;不得招募“枪手”、组织替考;不得指派人员以考生身份进入考场抄写或拍摄试卷试题;不得炒作试卷难易度、炒作所谓“押中试题”等;不得使用“提高一分,干掉千人”等给考生加压的标语;不得宣传炒作“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