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注意!福建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多地有大到暴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3 11:31:46   来源:新福建  【字号

  今日7时,防汛、气象会商研判:今天白天到夜里,三明、龙岩、福州、莆田、泉州、平潭六市(区)和宁德大部以及南平、厦门的部分区域有暴雨到大暴雨。重点关注6月21日以来累积雨量超过150毫米的邵武、顺昌、建瓯、泰宁、将乐、古田、屏南、霞浦、罗源和丰泽等市县的叠加影响。汛期,易发生山洪、泥石流、城乡渍涝和滑坡等次生灾害,请沿河低洼地带、地质灾害易发区的人员注意转移避险,确保安全。

  福建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注意!福建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多地有大到暴雨

  23日5时20分,福建省气象台变更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龙岩、泉州两市和漳州北部的部分县市有10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请注意防范山洪、滑坡、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昨日雨情

  昨日白天,南平、三明、宁德、福州、平潭五市区和龙岩、莆田、泉州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22日6时~22日17时统计,共有30个县98个乡镇超过50毫米,其中13个县的28个乡镇超过100毫米,以顺昌县203毫米为最大;1小时雨量最大为泰宁朱口和泉州丰泽81毫米,3小时雨量最大为顺昌岚下165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