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全面落实宽带网络降费工作

今年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降低20%以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6 15:25:0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为充分发挥网络扶贫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的重要作用,日前,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基础电信企业开展全面落实降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全省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2019年较2018年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2019年较2018年降低20%以上。

  省通管局明确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把各项降费惠民措施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内部制度,把提速降费工作纳入对各级公司的考评指标,层层落实,对执行不到位的负责人要严肃问责,形成规范要求、严格检查、问责考核的闭环管理。

  同时,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结合电信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采取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相结合方式,加快政策落地实施,同时畅通用户反馈渠道,强化社会监督。各企业要切实做好提速降费相关数据的核验和报送工作。

  (记者 李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