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首办国家一级泰拳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6 15:25:28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东南网6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日前,由福建省体育局指导,福建省泰拳协会主办的首届国家一级泰拳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厦门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符合条件的40名教练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通过泰拳礼仪(拜师舞)、基本动作、技战术、日常训练方法、竞赛规则、裁判员现场执裁等考核方式综合评分,并邀请到国家泰拳队主教练季广州、国家泰拳队现役运动员、全国泰拳冠军现场教学。

  省泰拳协会会长许加平表示,本期培训班旨在普及推广泰拳项目,为泰拳项目在我省的发展和推广培养后备人才,进一步提高我省泰拳教练员、裁判员的执教、执裁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培养和壮大泰拳教练员、裁判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