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省唯一!厦门火炬高新区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2 15:12:04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字号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7月12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廖丽萍 通讯员 管轩 智明 阮悦芳) 在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名单中,厦门火炬高新区位列其中,成为新一批获评的19个园区之一,也是我省唯一上榜园区。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按《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管理办法》,经集中评定后所确定的。该批示范园区建设周期为2019年6月至2022年6月。火炬高新区于2013年获评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2016年顺利通过试点园区的验收工作。

  据悉,2018年,园区56家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比上年增长133%。3家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4家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家企业获评“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企业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