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省征兵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6 09:16:4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全省征兵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东南网7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25日,省长唐登杰主持召开省征兵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点评去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今年全省征兵工作。省军区司令员王滨、政委苏保成,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省军区副政委姚火照出席会议。

  唐登杰指出,征兵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基础工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执行征兵命令,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把征兵工作落实好完成好,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力量。要紧贴国防和军队改革需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征兵规定,严格审核把关,坚持廉洁征兵,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把更多优秀青年征入部队。要做好宣传发动,发挥我省红色资源优势和双拥光荣传统,落实鼓励参军的各项激励政策。各级政府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切实担起征兵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密切协同配合,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王滨对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认清形势,抓住重点,保证质量,廉洁征兵,推动征兵工作提质增效,顺利完成年度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