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对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省级督导随机抽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8 00:35:34   来源:新福建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件整改工作,23日,福建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切实加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件整改工作的措施》的通知。措施共17条。

  强化省级督导和抽查机制,省级联合督导组在中央督察进驻期间,实施驻点督导;

  进驻结束至年底前,建立随机抽查机制,结合百姓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攻坚,持续开展定期督导,由组长单位会同省环保督察办按照10%的比例进行抽查。

  聚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重信重访问题的边督边改,督促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各设区市(含平潭)政府按照20%的比例自行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