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二青会举重体操等项目相继开赛 福建选手斩获多枚金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8 16:11: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记者获悉,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举重比赛6日在太原开赛,在女子小级别比赛中,广西独揽三金,湖南、福建各夺一枚金牌。而在同日进行的体操项目比赛中,2007年出生的福建队小将邱祺缘取得了2金的好成绩。

  6日进行的举重体校乙组女子40公斤级比赛,冠军由福建青少年体育学校的彭宝怡夺得,成绩为135公斤。

  在6日进行的体操项目比赛中,2007年出生的福建队小将邱祺缘取得了2金的好成绩。在女子乙组平衡木决赛中,邱祺缘整套动作除了有个较大晃动,其他都没有太多瑕疵,她的动作规格高,韵律好,连接速度快,落木稳健,这枚金牌实至名归。而在女子乙组自由体操比赛中,邱祺缘压轴出场。比赛中她的技巧和舞蹈难度都值得称赞,艺术表现力也很棒,最终她又收获一枚金牌。

  此外,8月2日在铁人三项比赛中,来自福建的蓝权辉获得体校组乙组男子超短距离的冠军。在社会俱乐部组比赛中,福建选手陈荣桓获得甲组男子短距离金牌,赖龙辉获得乙组男子短距离金牌。

  8月3日进行的体校组乙组女子游跑两项比赛,福建选手练佳鑫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