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委迅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周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0 15:46:38   来源:福建省委网信办  【字号

省委迅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周重要指示精神

  19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推进我省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切实把“四个坚持”的原则要求落到实处,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体系,建强专业队伍、强化技术支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网络空间防护,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建设网络安全应急预警技术平台,提升管网治网能力。要发展网络安全产业,加强统筹规划和整体布局,鼓励和引导互联网优秀人才来闽创业,大力培育和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网络安全企业。要依法打击网络犯罪,加强数据安全管理,加大个人信息保护力度,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大力构筑安全、和谐、绿色的网络环境。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汇报了我省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提出我省初步贯彻意见。

  (来源:福建省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