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驾培行业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4 14:39: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驾培行业的管理,规范辖区内驾培行业的经营秩序,10月17日,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集辖区内4家驾培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召开了驾培行业管理座谈会。

  座谈会上,通报了2018年以来有关驾培行业的一些数据,包括投诉件数量、立案查处数量及罚没金额等。会议指出,近两年,上级主管部门与长乐大队都高度重视驾培行业的治理,始终以“有黑治黑、有乱治乱”的思路严查不懈。2019年,涉及驾培行业的投诉件及立案数量均同比下降。在执法部门努力的同时,也呼吁企业加强管理,增强行业自身约束力。

  随后,4家驾校负责人或代表先后发言,就企业经营情况、加强打击“野鸡驾校”等话题与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作了深入交流。会议指出,目前外地驾校横生,一些未经审批的场地极具隐蔽性,执法部门会继续保持打击力度,维护合法合规驾校的合法权益。但同时,作为合法合规的驾校企业,自身也要继续积极主动地配合执法部门工作,自觉抵制恶性竞争,规范自身行为,唯有双方共同努力,才能促进驾培行业的健康发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