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两家林场入选首批“中国森林康养林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4 14:56:1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10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 近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的中国林场协会森林康养专业委员会年会上,中国林场协会评选出首批54家“中国森林康养林场”。我省三明市郊国有林场、龙岩市永定仙岽国有林场在列。

  此次入选的国有林场森林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距离城区较近,区位优势明显,地域文化深厚,基础设施较完善。按照要求,国有林场要以优质的森林资源为基础保障,坚持严格保护、科学利用,优化林种树种结构,促进林、医、养、旅、居、文、体等集成性的科技创新,实施跨界融合、产学研结合,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行,吸纳农村富余劳动力,培植地方绿色财政,切忌盲目跟风和大兴土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