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召开“探索我省传统村落古民居保护新机制”专题协商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30 08:18:3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 体现对党忠诚体现爱国热情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东南网10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广敏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雷春美、党组成员吴洪芹作重点发言;党组副书记黄琪玉,党组成员潘征、刘道崎作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团结好引领好干部群众跟党走;要把群众观点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任何时候都不能脱离群众;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体现对党忠诚、体现爱国热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要传承好、发展好科技特派员制度,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特别是专家学者中的人大代表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同时加强有关立法监督工作,让老区苏区、少数民族村落等地区的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