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11日在福州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7 15:19:49   来源:新福建  【字号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今天决定: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1日在福州召开,会期约5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20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事项。

  因特殊情况需对会议时间作出调整的,授权主任会议作出决定。

  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任命林端宇为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因工作需要,免去洪平的福建省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记者 郑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