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举办廉政主题书画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5 10:1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昨天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清风书画院联合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在福州海峡文博院举办了“展示法治风采,共筑复兴之路”廉政主题书画展。清风书画院福建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同时举行。

  本次书画展征集到国家级、省级书画名家作品100多件。参展作品既有书画名家的墨迹丹青,也有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的水墨油彩,作品形式多样,围绕崇廉尚洁的主题,弘扬廉洁、鞭挞腐败,寓意深刻。作品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弘扬了各界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城市建设过程中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光辉形象和道德情操。展览为期3天,免费向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