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19福建十大体育事件评选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6 09:58: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4日,由省体育局指导,省体育记者协会、中国网海峡频道联合主办的2019福建十大体育事件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江登峰表示,福建省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坚持把发展体育产业作为体育强省建设和健康福建建设的重要举措,体育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升。福建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支持与关注,举办福建十大体育事件评选活动很有意义。

  根据评选规则,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发生的与福建有关的体育事件,包括发布的政策、所开展的活动、体育产业、取得的成绩、先进人物等,均可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由体育事件征集、初步评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4个阶段组成,根据事件内容、事件意义和影响力,最终将评选出“2019福建十大体育事件”。评选活动从昨日起正式启动征集,12月31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