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与读者见面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6 15:09:08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东南网1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4日,《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在福州鳌峰坊书城与读者见面,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现场,争先细细研读,从中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的领导作风、扎根基层的真挚情怀、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和心系贫困地区发展的为民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两部采访实录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载体,精心组织推进,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着力解决和防止“灯下黑”问题,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