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1 07:15:1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10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和决定了大会有关事宜。

  会议推选于伟国、张广敏、雷春美、梁建勇、黄琪玉、邓力平、潘征、吴洪芹、檀云坤、刘道崎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负责处理大会日常工作。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和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决定1月13日17时30分为代表提议案的截止时间。

  会议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2020年1月10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

  于伟国

  张广敏

  雷春美(女,畲族)

  梁建勇

  黄琪玉

  邓力平

  潘 征

  吴洪芹(女)

  檀云坤

  刘道崎

  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2020年1月10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

  刘道崎

  林钟乐

  卢厚实

  曹建平

  杨国豪

  陈立华

  王敏夫

  陈元邦

  李 鸣

  郑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