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连江发布防控疫情交通管制通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6 09:25:20   来源:海连江微信  【字号

  根据全省、全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指挥部会议精神,我县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安全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26日零时起,连江县公共交通作如下调整:

  1.县城区公交、县城际公交(380、381、382)暂停运营。

  2.县农村客运、旅游及包车客运暂停运营(我县涉及的省、市、县际客运班线参照省市防控中心公告执行,如有特殊状况按我县要求立即执行)。

  3.严禁出租车驶出连江县辖区,车辆严格落实清洁消毒制度,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严禁载运未佩戴口罩的乘客并做好乘客来路问询登记工作。

  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告,敬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

  连江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