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月3日起福州市区公交线路运营计划调整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2 16:26:46   来源:福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因福州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安全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保障基本出行服务,2月3日起福州市区公交运营计划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1、福州市区常规运营公交线路发车间隔调整,上午7:00至8:00、下午17:30至18:30期间发车间隔统一调整为15分钟,其他运营时段发车间隔为30分钟;

  2、定时线路保持原发车间隔不变;

  3、至2月5日期间,根据火车南北站到站情况,及时调整公交线路运力。同时,在福州火车北站应急储备10部、火车南站应急储备5部公交车辆,用于返程应急疏运;

  4、此前公告停运的65条线路(含开往闽侯片区的46条线路、远郊线路、部分景区线路)暂不恢复,恢复时间将第一时间公告。

  市民朋友们若有发热、干咳等感染症状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搭乘公交时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