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积极应对返程高峰 严防聚集性行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6 09:58: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汪培清)5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针对春节之后的人员返程高峰,福州市政府相关领导通报了相关防控措施,表示将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做得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并重点严防集聚性扩散,对于参与聚集性活动的,一经发现立即隔离,任何人不得例外。

  据介绍,福州将严格管理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守住路口、守住社区和村口、守住单位、守住家庭,真正做到逢口必设卡、逢车必检查、一个不漏测体温、一个不漏查来历、一个不漏登记造册,重点地区进入人员一个不漏快速纳入健康管理。

  同时,福州市将重点严防集聚性扩散,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远离传染源,坚决杜绝家庭式聚餐、集体性聚会,坚决杜绝参加各类宴席,严禁举办各类民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