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设立24小时保通保畅热线保障货物和必需品运输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8 09:09:39   来源:海博TV  【字号

  从2月17日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内各行业正在抓紧复工复产,各地交通部门落实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的要求,坚持“一难一策”“一事一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促进货运物流畅通,为原材料供应、产品运输、商品配送等提供运输保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一是充分调动货运物流企业积极性。二是促进货运物流供需对接。三是保障运输通道畅通。省级和各设区市都设立、公布应急物资运输与公路保通保畅热线电话,24小时值守,及时受理和协调解决运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障运输畅通。同时,各级交通部门加强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路网保畅工作,加密路况巡查,加强重点路段的现场疏导,提高通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