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直机关第六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第1次例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9 09:10: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8日,福州市直机关第六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来航召开第1次例会,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卓国鸿、吴永忠、徐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福州市直机关第六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组长翁云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开展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领导讲话精神,听取区工信局、住建局、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关于近期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福州市直机关第六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第1次例会召开

福州市直机关第六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第1次例会召开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指出,省、市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早谋划、全面部署,长乐广大党员干部统一认识、精准防控,社会各界全力支持、守望相助,长乐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得到了平稳有序开展。何杰民表示,长乐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进一步压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因地制宜、统筹兼顾、综合施策,确保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的“双胜利”。

  区长蔡劲松表示,长乐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密切配合工作组工作,按照“依法、科学、精准”的原则,认真履行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督促指导企业和项目用人单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做到“真心、诚心、细心、放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建设。

福州市直机关第六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第1次例会召开

  工作组对我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工作组指出,长乐各项工作抓得早、抓得实,切实保障了社会大局安定稳定和企业项目有序复工。工作组将不断强化和长乐区委区政府的沟通协调,加快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