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晚报“粉丝”组建防疫劝导队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0 09:23: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晚报“粉丝”组建防疫劝导队

  志愿服务队鼓劲,筑牢疫情“防护网”。

  福州新闻网3月10人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 文/摄)6日中午,记者在三坊七巷见到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是防疫劝导员,平均年龄65岁。其中,多数是福州晚报的“粉丝”,参与过本报策划组织的“市民迎春大联欢”,是近年榕城春节舞台上的“民星”。

  服务队负责人宋厚旋说,这支志愿服务队于2月29日组建,当晚就有85人报名参加,包括省立医院在岗教授沈晓丽、福建法制报原办公室主任秦玉林、原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科科长沈晓娜、原福州保温瓶厂工人陈淑荣等。他们分成7个小分队,每天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在三坊七巷巡街,劝导大家戴好口罩、不要吸烟、不要拥挤、文明排队购物,由此形成一道疫情“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