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动画片《三星堆荣耀觉醒》获评全国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6 16:53:5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为促进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充分发挥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示范带动作用,日前,经省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初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专家评审,确定12部国产电视动画片为2019年第四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推荐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少儿频道、地面少儿频道优先安排播出。福建省动画制作企业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52集动画片《三星堆荣耀觉醒》入选。

  该片通过描写少年云昊和仿生机器人盖奇经历险阻、克服困难的故事,弘扬坚强与执着、友谊与责任的团队精神,让人领悟人生真谛,并通过故事倡导文物保护,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记者 李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