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杀害福建籍侨胞 南非三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20 09:12:49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9日电 据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涉嫌杀害福建籍侨胞郑某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在南非林波波地区被警方逮捕。

  该案件发生在2020年3月3日晚,一名在林波波省Uegdraai村落开店的福建籍侨胞郑某遭抢劫,被害身亡。

  据林波波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高霖主任介绍,案件发生后,林波波省警方对该案件高度重视,经过连日来的不断努力,终于将三名犯罪嫌疑人逮捕,3月23日该案件将开庭审理。

  据了解,一名犯罪嫌疑人此前一直是被害侨胞郑某的店铺安保人员,案发当天,此人伙同另外两人到店铺抢劫行凶,三名犯罪嫌疑人将郑某杀害后拿走了他的一部手机。警方已经在他们身上找到了这部手机和作案工具,这三名犯罪嫌疑人也向警方承认了抢劫杀人的事实。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提醒在南侨胞,在经营店铺的过程中,最好不要居住在店铺内,也不要在店铺内存放大量现金,以免被匪徒盯上,同时,在雇佣员工时也要特别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