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某预备役高炮师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7 16:04: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2日,省某预备役高炮师一行来航调研。区领导林建国、陈航星,区人武部政委杨博韬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厅、贝瑞和康数据展示厅、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倾听工作人员全面专业的讲解,了解滨海新城建设的开发建设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深刻感知大数据、云计算的广泛应用。在感受科技力量的同时,他们对福州滨海新城日新月异的变化赞叹不已,为“大福州”迈向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大格局喝彩。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滨海新城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并对滨海新城良好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调研组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合力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

  (记者 黄燕云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