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福建站在榕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2 10:16: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日前,以“激发联接的潜能”为主题的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2020福建站在榕举行,众多行业信息化领域专家欢聚一堂,围绕IP网络技术革新、推进“新基建”布局、强化福建行业数字化转型等议题发表观点,探索未来IP网络的智能化趋势,赋能福建数字化转型。

  福建是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试验区,目前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阶段。省数字办主任陈荣辉在会上说,20年来,“数字福建”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强大引擎。2019年,我省数字经济增加值增长20.3%,增速居全国第二位,数字经济总量达到1.73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40.7%。“此次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在福建举办,对于加快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激发业务数据更高效率地流动和聚集,推动优势资源向优质企业和产品集中,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