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榕博汇智库产业规划专委会揭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5 10:39: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24日,市委人才办榕博汇智库产业规划专委会在市投促局揭牌,并召开交流会。市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加快推动智库与招商引资实践的融合,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助力福州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市委人才办榕博汇智库成立于2019年11月,目前已汇聚233名近年来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决策咨询、工作对策建议的重要平台。产业规划专委会是市委人才办榕博汇智库下属9个专委会之一,主要任务是对传统产业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产业规划、实施路径等方面的智力支持,并结合市投促局日常工作开展联合办公、联合研究和联合招商等活动。

  专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入产业一线调研谋划,突出产业招商重点规划谋划,完善机制,统筹专委会与招商干部力量,联动开展产业规划、招商方案谋划和重大项目招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