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道211线青云山路段月底完成提升改造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5 09:19: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通讯员 黄文冰)昨日,记者获悉,省道211线青云山路段提升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有望于本月底完工。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台路面铣刨机正在对沥青路面进行铣刨,紧随其后的清扫机则对碎渣进行清扫,整个过程无残渣遗留,无烟尘产生。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人员正在对省道211线青云山路段沥青路面沉陷和网裂部分进行处理改造,施工内容包括对路面网裂位置进行铣刨,对沉陷部分进行换填、浇筑,并对路面加铺沥青混凝土。

  记者了解到,省道211线青云山路段不仅是前往青云山旅游景区的线路,还是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主赛道。近年来,该路段的沥青路面出现了较大面积的沉陷、网裂等损坏。为此,永泰县公路中心对该路段进行提升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