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抗击新冠疫情专场文艺演出在榕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07 09:18:1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5日晚,“风雨坚守 中国必胜”福建省抗击新冠疫情专场文艺演出在福建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副省长郑建闽,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与福建援鄂医疗队队员代表、基层一线和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共计400余人观看了现场演出,通过福建大剧院抖音号、东南网“云中剧院”直播平台线上观看演出的观众超过118万人次。

  本场演出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联合主办,是省属文艺院团复工复产后的第一场线下大型演出,列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抗疫题材重点舞台作品”4台主题晚会之一。整场演出分“序——千里集结”“风雨坚守”“铁骨柔情”“春暖花开”4个部分,庄重大气、震撼感人,以艺术的形式全景记录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战争,讲述战“疫”中的平凡壮举、感人故事,致敬奋战的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党员干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凝心聚力、加油鼓劲。

  (记者 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