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第十四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活动在榕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25 15:25: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第十四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活动在榕启动

  活动现场。苏怡莲 摄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苏怡莲)25日,以“学习新思想、共圆小康梦、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福建省第十四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活动在福州市图书馆正式启动。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启动仪式采用福州主会场与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试验区分会场线上连接,实时传播主会场与各分会场活动实况的形式举行。省全民阅读工作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2020年福建省全民阅读“七进”示范点代表、福建驰援武汉医护人员代表以及出版社、各界读者代表参加了主会场的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为30个获评“2020年福建省全民阅读示范点”授匾,并为“2020年度闽版十本好书”入选图书颁奖。

  据悉,本届读书月将持续至10月底。活动月期间,全省将结合国庆中秋等节日,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阅读、诵读、阅读分享交流、征文、讲座、报告会、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