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总决赛10月13日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03 09:10:10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字号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承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今年的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州召开。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总决赛将于10月13日举行。

  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大赛参赛项目提供了哪些解决方案?基于新基建创业,大赛参赛团队对大赛有着怎样的感受和想法?

  数字政府赛道是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的核心赛道之一,赛事采取“ 1+3 ”双赛制模式,聚焦智慧海洋、政务服务、智慧社区、城市管理四大领域,聚集全球顶级创新人才,着重解决数字政府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热点和难点,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政务的有机融合,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到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4494支队伍、5016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不乏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及相关领域头部企业的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等多重筛选,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Champion Chasing Boy(队名) 、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在“建筑智能普查”“智慧海洋建设”“人机交互机器人”“智慧社区建设”赛题脱颖而出并挺入总决赛。

  10月13日,四支赛题冠军队伍将在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总决赛现场进行项目路演,并角逐总决赛最高奖项。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总决赛10月13日举行

  巅峰对决,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总决赛邀您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