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王宁征求省政协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7 10:01:4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6日,省长王宁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省政协机关,听取对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副主席张兆民、杜源生、洪捷序、薛卫民、阮诗玮、刘献祥、许维泽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政协领导和专委会负责同志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就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探索闽台融合发展新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社会事业加快发展、推进省域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等方面,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王宁认真听、仔细记,频频颔首,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赞赏。

  王宁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有深度有内涵,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对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逐条研究、认真吸纳,融入到报告、纲要和下一步政府工作之中。2021年,省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与政协的沟通联系,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和协商意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不断改进政府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希望省政协继续发挥优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记者 林宇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