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快来投票推选“福州工匠年度人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4 08:17: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3日获悉,经前期推荐申报,市总工会已确定30名“福州工匠年度人物”候选人,他们的事迹材料已在微信平台公示,13日8时至20日8时,公众可通过“福州工人E家亲”或“福州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投票。

  主办方将综合网络投票及推选委员会评议结果,确定“2021年十大福州工匠”和“2021年福州工匠年度人物”人选。

  据介绍,推选“福州工匠年度人物”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工匠精神和高超技艺、精湛技能的高技能人才,2018年启动以来,已成为福州每年庆“五一”的重头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