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闽政通”APP有了长者专版 汇集17项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5 14:47: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近日,“闽政通”APP长者专版正式上线,汇集长者常用的17项服务,为长者生活办事提供便利。

  据悉,实名登录“闽政通”APP,点击首页“闽政通长者专版”图片,就可进入服务页面。该页面汇集长者常用的17项服务,涵盖社保查询、医保服务、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医院挂号预约、药品目录查询、养老机构查询、民政低保预约、老年人优待证发放等。

  “闽政通”APP长者专版设置了“一键呼叫客服”及“字号设置”等贴心功能。长者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点击“一键呼叫客服”即可呼叫闽政通热线客服答疑解惑,也可根据使用需求点击“字号设置”调整页面字号大小。